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民参与“大雪仗”初步告捷 常州周一早高峰道路通畅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过去的四天,常州经历了近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降雪,累计积雪深度超过15厘米。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和生产生活需要,连日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抗雪抗冻攻坚战,在全市各个角落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的这场“大雪仗”战果如何?雪止后的第一个早高峰,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连日来,全市上下接力鏖战,才造就十年一遇的降雪过后,龙城主要道路保持通畅。据不完全统计:
  市城管、环卫部门共出动18000人次铲雪除冰,同时投入300多辆机械化作业车辆,清理路面积雪。
  各级交通部门出动应急机械1200多台套,撒布融雪剂1290吨。
  散布在常州各地的4万多名志愿者,身披风雪,清扫各条道路,护绿排险。
  常州军分区指导7个人武部,先后出动2500多人,为151公里路面和12座桥梁涵洞清扫积雪。
  在常的不少制造企业,也发挥自身优势,出动技术骨干和大型机械,上路破冰除雪。
  据预测,随着天气转晴,城乡路况将继续好转。但交警部门提醒,近日常州气温仍然较低,在早上6点左右,高架、桥梁、涵洞等地依然会出现薄冰,驾驶员在经过时仍需减速慢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