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赴天宁钟楼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实施新一轮区划调整已有两年。7月25日,市委书记费高云率相关部门前往天宁区和钟楼区调研,重点了解两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情况,以及区划调整后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钟楼经济开发区西进融合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聚力聚焦、实干担当、创新突破,更好地释放改革红利,增创发展新优势,加快打造城区经济新高地、城市发展新空间和产城融合新样板。
  费高云实地察看了天宁经济开发区东扩、钟楼经济开发区西进的拆迁安置、基础建设、公共配套等进展,并察看了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江苏明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及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北自所常州基地二期、格力博工具智能化车间、邹区污水处理厂扩建等一批专题园区和项目,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情况。
  费高云在天宁、钟楼分别主持召开推进会,听取相关规划,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他指出,市委前不久召开的十二届四次全会,对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了系统部署,全力推动常州在新的起点上转型跨越发展。天宁和钟楼作为中心城区,正在抓住区划调整带来的机遇,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东扩和西进融合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也得到提振,并转化到具体工作上。
  费高云指出,东扩和西进,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天宁和钟楼的“一号命题”。能否整合资源要素、激发发展动能、打开发展空间,是对两区干部队伍能力水平、责任担当的全面考验,关系未来城市的竞争力。两区要站在更高的定位,把“三大一实干”活动所激发的精气神鼓得更足,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细更实,苦干三五年、呈现新气象。 天宁要围绕开发区东扩融合发展,把握快与慢的逻辑,处理好眼前和长远的关系,精细规划、精明增长,举全区之力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惠民便民项目,确保短期内出形象、见成效。钟楼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把开发区西进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发展方向、规划引领、产业强区、特色发展、提升水平和务实作风,加快机制、人员、资源的整合融合,切实发挥出聚合效应。
  市领导蔡骏、李林、胡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