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商务部门关注常州八佰伴歇业预付卡退卡问题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市商务局从常州八佰伴百货有限公司了解到,因经营条件无法达到对顾客消费体验和购物环境的高标准要求,销售业绩持续下滑且亏损不断加剧,八佰伴常州店将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歇业。

八佰伴作为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由于歇业涉及到预付卡的退卡问题,3月9日,常州市商务局、武进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专程赴八佰伴常州店了解其歇业后的预付卡退卡问题。公司负责人向商务局汇报了公司歇业关于对消费者手中持有的预付卡进行退卡的方案和做法。商务局要求,一定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妥善处理退卡事宜,切实防范退卡风险。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要求,采取多种方式通知持卡人,为持卡人退卡提供便利,足额退还卡内余额,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