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会见中交建集团高层:望更深入地开展合作

发布日期:2016-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委书记阎立在北京参加江苏省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期间,12月16日下午专门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一行。
  阎立对中交建集团的发展表示赞赏,并对中交建集团参与常州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等势头良好,希望中交建集团与常州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小城镇综合开发以及苏澳合作园区等建设和发展。
  宋海良副总裁表示,常州发展环境优、前景好,期待中交建集团能在更多领域深化与常州的合作。
  中交建集团是我国乃至全球领先的以基建设计、建设及装备制造为主的大型央企,2015年综合绩效在央企中排名第4,目前已成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排头兵、区域性城镇综合开发运营商。迄今,中交建集团已在常州市参与多个项目建设,并与中海油常州涂料研究所等企业进行良好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