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召开大气颗粒物精细化管控方案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落实钟楼区大气颗粒物精细化管控会议精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钟楼区于4月23日下午召开大气管控工作会议,部署大气颗粒物精细化管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相互配合,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时刻绷紧这根弦,成立的管理机构要切实发挥作用,经常开展自查活动。二是加强现场管理。各工地现场一定要进行裸土覆盖、道路硬化,工程车辆进出和施工道路要坚持冲洗,并做好洒水抑尘、雾炮降尘等措施。三是施工总包单位要对土方运输等分包队伍加强管理,分包协议中明确扬尘管控要求并承担相应费用,不得推诿扯皮。四是加强检查督查。区各级管理部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检查,如巡查、抽查、暗查等,要发扬建设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持续进行检查,将检查结果纳入信用考核,与标准化文明施工工地评审挂钩,不符合扬尘管控和安全生产要求的一律停工整改,对情节较重的要曝光并计入诚信体系,对违法情况移送行政处罚机构立案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