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卫计委来天宁区调研常州四药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省卫计委副主任兰青、药政处处长束一平、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吴天一行来到天宁区,对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市卫计委主任朱柏松,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等参加调研活动。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常州四药,已连续9年获得常州市五星级企业称号,近期又获国家药监局新药批文。目前,常州四药拥有自主发明专利70项,完成国家“863计划”及科技攻关项目8项。董事长屠永锐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药品购销研发等情况,就三医联动、大健康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兰青充分肯定了常州四药坚持质量第一、“用心制好药”的经验做法和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兰青表示,药品质量是事关民生的头等大事,更是制药企业的生命所系。希望常州四药继续秉持“用心制好药”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新产品研发,做好一致性评价工作,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做特,为全省医药产业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