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农业部来常州武进区督查数字农业建设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14日,由农业部发展计划司示范区处、市场司信息化推进处、畜牧业司畜牧处等组成的一行5人的督查组,来常州武进区督查常州市枫华牧业有限公司畜牧养殖数字农业建设试点项目,陪同的有省、市农委条线相关人员。
  该项目由枫华牧业有限公司承办,于今年五月开始建设,为期两年,项目建设总投资3110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场区内可实现数字化生产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为生猪养殖提供精准数据,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从而推动规模化猪场数字物联网技术的集成与应用,促进江苏省生猪行业的产业化进程,为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作出示范。
  督察组听取了承办单位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翻阅了有关图纸、档案资料和财务账目,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议,就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绩效目标设置、建设成效预判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督察组李小军处长表示,通过督查,感到当地各相关部门领导重视、监督到位,项目承担单位操作规范、理念先进,希望政府部门压实监管责任,及时上报进度,希望枫华牧业进一步加强智能化、数字化管理的研发与实施,早日落地生效,并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同时也非常期待畜牧养殖行业阿里平台的实现。
  武进区农业局领导表示,2018年将常州市枫华牧业有限公司畜牧养殖数字农业建设试点项目列入区级重点建设项目,严格督促项目单位根据实施方案内容按进度实施,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发挥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