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组织开展农业水价核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水价改革工作。9月5日,市水利局、物价局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开展了农业水价核定调研工作,旨在全面摸清当前我市农业灌溉工程运行、管理现状、水价收取,深入了解分析农业水价核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和建议,有效推动我市农业水价核定工作。

调研组根据我市实际,选定了新北区、金坛区具有代表性的灌区作为调研对象,详细了解农业灌溉工程运行、管理现状及水费收取情况,以及他们对农业水价核定的想法和建议。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灌区的群众代表、水利站、以及区级水利、物价部门代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问题、提建议,表明了对推进农业水价核定工作的支持态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研,为下一步我市出台农业水价核定有关政策提供了参考依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