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环保厅来坛巡查直溪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江苏省环保厅领导来到金坛区直溪镇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巡查。金坛区263办、金坛区环保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了实地查看活动。

  巡查组一行实地阅览了污水设施的标示牌,了解了该污水设施的施工工艺、运行费用等,查看了污水收集井内的污水收集情况、处理情况和出水情况。直溪镇相关工作人员在陪同检查的过程中,使用撬棒等工具,打开污水收集窨井盖、污水设施出水口等关键部位,让上级领导现场检查污水收集情况和排水情况;同时也对运行费用进行了了解、分析和探讨。巡查组对直溪镇的污水设施运行情况给予肯定。

  目前,金坛区直溪镇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基本运行正常。金坛区直溪镇将进一步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的长效管理工作,确保农村生活污水能够得到有效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