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一站式”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9日,常州市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一站式”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主持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曹忠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常州市正处在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的重要时期,亟须以“一站式”平台建设打基础、作牵引,持续提高平安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

会议要求,要更专业、更专注地加快“一站式”平台建设,年内区、镇两级平台务必百分之百完成规范化实体化建设任务。要让高水平法治、高效能制度成为常州“一站式”平台建设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要抓好调解专业力量和骨干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能力,确保有人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实干导向,突出效果导向,打造一批区、镇、村级示范平台。

金坛区儒林镇专题汇报了中心建设、基层矛盾化解工作有关情况。各辖市(区)作交流发言,6个镇(街道)作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