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消防总队领导调研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上午,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李瑞东一行参观常州武进绿建区,对绿博园、常州砼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绿建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晓伟及常州市消防支队、武进区消防大队领导陪同。
  李瑞东在绿博园现场听取了园区简介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木营造馆、好家香邸、集绿阁项目,对三个项目分别采用的结构体系、技术设备等特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园区展示建筑消防审核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砼筑公司生产车间的调研过程中,李瑞东着重了解了装配式建筑部品构件的生产过程和应用领域,并称赞武进区在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要求方面所做的工作。
  省消防总队领导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在于研究如何在部队基础设施、营房建设过程中采用先进理念、先进技术,从而更好地落实国家对部队基建的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