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省外办来常调研民间外交和服务外资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外事部门在服务“两聚一高”中的重要作用,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率省友协秘书长周卫东、省外办礼宾新闻处处长高岩等一行5人于7月12日至13日来常调研。

12日下午,省外办调研组一行在常州市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围绕我市民间外交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座谈调研。市外办邀请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常州第一人民医院、常州大学和坦中友谊纺织有限公司分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汇报了我市民间外交开展及服务外资(港澳)和“走出去”企业的有关情况,参会单位也就各系统的对外交流情况作了专题介绍。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出席座谈会并针对在新形势下,地方外办如何更好地配合中央总体外交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如何进一步提高外事工作和友协工作成效进行了发言。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对我市民交外交和服务外资(港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州外办(友协)工作对外交往层次高,交流内容丰富,收效显著,常州友协工作位列江苏第一方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务实有效工作。在常期间,省调研组还赴我市“走出去”企业代表—常州东奥服装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利用省、市两级外办的优势外事资源,积极助力企业“走出去”。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