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营商加码”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金坛区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等一揽子政策的落地,真正做到了为企业纾困解难。

一方面,财税惠企政策力度加大,今年累计退税超22.6亿元,以真金白银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另一方面,从总量上来看,融资供给非常充分,辖区内的项目、企业都得到了金融活水的浇灌。5月末,全区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711.5亿元,比年初增加161.2亿元,增长10.4%;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412.6亿元,比年初增加191.1亿元,增长15.6%。

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物流保供压力,金坛区还建立了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制度,金坛港充分发挥全省最大内河港的水运优势,积极开拓“陆改水”等物流新路径,持续优化集疏运体系,提高作业效率,全力保障出口外贸运输物流畅通,成功解决金坛区外贸企业出货难问题,有效稳定产业链供应链。1-5月,全区外贸累计实现进出口总额148.4亿元,同比增长46.8%,增速位居全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