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复材“红眼兔”获评“2017-2018年度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获悉,我市复材(江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商务部认定为“2017-2018年度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红眼兔”是由复材(江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复合材料行业垂直电商交易平台。平台自2015年上线以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2016年平台实现电商交易额42.2亿元,业务辐射江苏、山东、广东等20多个省份。今年3月“红眼兔”获得了中国量银领投的A轮融资3000万元。2017年1-8月平台交易额达到38亿元,全年有望突破60亿元。作为复合材料行业领先的专业电商平台,“红眼兔”致力于打造行业线上生态圈,是用户对接各种资源的接口,范围涵盖树脂、辅料、原材料、设备、增强材料以及制品。其构建的物流及金融平台有效的为企业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并且于2017年成功运营了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