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四川泸州市经信委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4日,四川泸州市经信委一行对我市三利电器、江苏恒立、国茂减速机和新誉集团进行考察学习和对接交流。

泸州市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常州市三利电器有限公司。三利电器主要生产电磁加热装置和电磁锅炉,电磁加热装置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生产线、轨道交通、造船等行业及齿轮箱生产和维修,电磁锅炉应用于办公大楼、医院、宾馆、学校及居民集中供应热水和冬季采暖,双方对该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接触,三利电器有意向到四川泸州投资合作。考察组又分别考察了江苏恒立、国茂减速机和新誉集团3家企业,对3家企业生产的高科技含量产品、先进的装备、现代化的厂房和花园式的厂区赞叹不已,真诚邀请常州企业家去泸州考察、投资合作。

常州市经信委专职委员章礼陪同考察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