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发布十大实事 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1日,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最美”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去年以来,常州市布局成立了6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行业党委,率先实现了党组织应建尽建,覆盖新就业群体14万人。下一步,常州市将筑“新”堡垒、织密有形有效的组织网,暖“新”服务、构建关心关爱的服务圈,赋“新”动能、壮大同心同向的先锋队。
  会上,常州市发布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十大实事,分别是:发布上线龙城先锋“红色地图”,建立职业伤害保险试点,开展“三个一”健康服务,开展“维权无忧”行动,实施“常工暖‘新’‘新’向党”行动,实施学历与技能提升“求学圆梦行动”,实施“巾帼暖新幸福+”项目,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党群“云”服务中心建设,实施网络主播成长行动,开设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子女暑期公益托管班等。
  活动还发布了“最美主播”“最美E线”“最美方向盘”“最美司机”“最美骑手”“最美小哥”等六大类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最美人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