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运动员韩婷、吕樱获得2023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女子多向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24日,2023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在福建省莆田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女子多向团体赛中,由常州市业余军体校学校培养输送的韩婷、吕樱与徐州姑娘程紫怡组成的江苏代表队,以345靶的团体总成绩勇夺该项目冠军,共同为江苏飞碟队摘得本届全锦赛唯一一枚宝贵金牌。

吕樱,1997年1月出生,2012年选入常州市飞碟队训练,2014年进入江苏省飞碟队,2017年、2018年获得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女子多向团体亚军,2023年5月获得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女子多向团体冠军。

韩婷,2002年2月出生,2017年选入常州市飞碟队训练,2019年进入江苏省飞碟队,2019年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比赛飞碟女子多向团体冠军,2022年获得克罗地亚射击世锦赛青年组飞碟女子多向个人亚军,2023年获得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女子多向团体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