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授牌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6日上午,在常州市举行的涉外知识产权对接会上,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外资企业签署了《建设“企业创新服务站”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常州市5家单位授牌。副市长许峥出席活动并致辞。
  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其中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服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2018年全市专利申请量突破4万件,授权量突破13000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32.76件,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建设一批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旨在为外资企业提供快速审查与确权前置、专利导航与运营、专利挖掘与布局等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以及相关知识产权培训服务。
  现场,保护中心分别向斯泰必鲁斯(江苏)有限公司、安费诺(常州)高端连接器有限公司、恩格尔注塑机械(常州)有限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共5家单位授牌。这也标志着常州市首批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正式成立。
  活动中,来自苏州知识产权法庭和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的专家学者分别作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主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