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首页 | 最新发布 | 发布实录
正文  
2019年常州新年新思路系列(三)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次数:   字体:〖默认 超大

2月13日下午,市新闻办召开第三场2019年常州新年新思路系列新闻发布会。市水利局、市体育局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各自的新年新思路。

 “2019年,市水利局将聚焦管好‘盛水的盆’和‘盆里的水’,确保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全面见成效。” 今天(2月13日),市水利局局长秦文秋在2019新年新思路新闻发布会上介绍。

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介绍,2019年是我市争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关键之年,市体育局将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目标和思路,着力解决体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推进建设运动健康城市,不断丰富公共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提高市民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自然资源局贾金庚局长表示2019年将着力在五个方面求突破:“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在优化自然资源管理体系上求突破;积极推进“多规合一”,在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上求突破;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在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上求突破;聚焦重大项目攻坚,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上求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