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俄、哈、乌三国驻沪总领事 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前来参加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三国驻沪总领事一行。
  丁纯表示,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得到迅速发展,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常州正努力探索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他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不断加深与俄、哈、乌三国的经贸往来,拓展在文化、教育、民间交往等全方位合作的空间。
  近年来常州与俄、哈、乌三国的经贸关系发展密切,双方贸易额不断攀升,已有16家企业在常州落户,14家常州企业在俄、哈、乌有投资项目。2017年常州与俄、哈、乌三国进出口超过4亿美元。此外,常州市与三国的人文交流日益频繁,目前在常州市高校留学的俄、哈、乌籍学生已到达350名。
  副市长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