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调研金坛溧阳:咬定发展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6日-27日,市长费高云在金坛、溧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要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发展不放松,扑下身子抓项目,确保圆满完成“重大项目深化年”目标任务。
  费高云实地察看了金坛、溧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总投资85亿元的众泰汽车金坛基地正在加紧建设,冲焊自动化车间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涂装和总装车间也已吊装到位,预计12月底首台整车下线。费高云鼓励企业抢抓时间节点,尽快投产达效,推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建设发展。斯开龙包装有限公司采用自主研发保鲜技术生产的无菌包装材料,能大幅延长食品保鲜时间。费高云希望企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掌握行业话语权。位于溧阳埭头镇的常州亚泰焊材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新上马技改项目,目前已在安装调试设备。企业近年来积极与国内外大专院校开展合作,在焊接材料、数控切割设备生产制造方面不断实现新的突破。费高云勉励企业再接再厉,抢占行业高端。离心蒸汽压缩机广泛用于中药浓缩、食品制造、污水处理等领域,以前都依赖进口,德维透平机械有限公司在国内自主研发成功后已迅速打开市场,企业也从单一的设备制造发展为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工程安装。费高云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拉长价值链,往“微笑曲线”两端延伸。
  费高云一行还察看了亿晶光电渔光一体光伏电站、福坛车桥汽车零配件、宝鹏建筑工业化产业园、时创能源、汉德电动机车、立达电梯等项目,现场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费高云在调研中指出,无论是稳增长,还是调结构,都需要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当前,要围绕“重大项目深化年”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力度,通过重大项目的带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稳定经济增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在推进重大项目上,要进一步提高招商项目的签约落户率,确保在建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早日实现竣工投产,发挥支撑带动作用;要发挥好开发园区建设对招引重大项目、集聚特色产业的作用,推进园区载体向更高水平发展;要开拓思路,善于用改革的方法和创新的举措化解要素制约,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市领导盛建良、王成斌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