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阳光爱心联盟”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7日下午,天宁区“阳光爱心联盟”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金百花园社区举行。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基地成立后,将着力宣传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红十字志愿者搭建起一个实践爱、传播爱的平台,使得广大社区志愿者能够依托这个平台,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常州阳光爱心联盟是经民政局规注册的纯公益社团。社团主要发动和参与献血、助学、助老三方面的公益活动,例如发动志愿者献血、捐献血小板、造血干细胞,为稀有、紧缺类患者寻找血源、配型等;截止2014年8月,已资助学生1239人次,发放现金和物资超过217万元;长期一对一结对帮助孤老,剪指甲、梳洗、打扫、聊天谈心、跑腿代缴费用、购药等等管家式上门服务。社团日常运营费用主要由社长张炜个人承担,不占用爱心款一分钱,全透明化运作。
  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魏敏出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