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局:常州城市照明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07年,世界自然基金向全球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30到9:30期间,熄灯1小时,以此激发人们对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第十三个年头,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为地球发声”。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新北区城市管理与建设局、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武进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和金坛区照明管理处共同发起,以响应这个具有国际性特殊意义的日子。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进行。通过在微信朋友圈等发布“云倡议书”等方式邀请大家在家里一起参与进来,熄灯一小时,给地球放一个假,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

2020年3月28日晚上6:15—8:30,东经120塔、奥体中心、龙城大桥和滆湖之星等景观照明呈现出天蓝色,以烘托保护蔚蓝地球的主题,同时西瀛里明城墙上投影灯打出了“地球熄灯一小时”的影像。晚上8:30开始常州的景观灯提前一小时熄灭。龙城褪去了往日的灯火辉煌,社会各界纷纷自发响应“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熄灯一小时,助力环保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