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督查各辖市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之年,常州将迎来复检。6月20日开始,市领导分多路深入各辖市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溧阳市于2015年进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行列,今年将迎来首次“大考”。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带队赴溧阳进行实地考察。
  督查组对照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记录卡,对溧城镇八字桥村、燕山公园、育才南路、燕河湾小区、燕山中路商业街、锦汇诚信广场、燕山菜场、宋团城滨水休闲绿带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近年来,溧阳市全面推进品质提升、功能完善、管理提质、交通通畅、美丽镇村五大工程,加大有效投入,并对照标准,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针对创建薄弱环节,每年组织开展十余项专项整治行动,并在创建过程中突出以城带乡,有效构建了城乡一体的文明创建工作格局。
  徐光辉充分肯定了溧阳市的创建工作并指出,当前已到了“大考”前的最紧要关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准导向、坚持效果导向,动员再深化,对标再精准,拼搏再冲刺。
  20日上午,副市长许峥带队对钟楼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通江南路、新世纪商城、南大街莱蒙街区、清潭菜场、玛莎网咖、都市桃源社区、格林豪泰青枫公园店、香樟路餐饮店、邹区镇等9个样本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小到一张禁烟标志、一块破损道板、一条公益广告,也要求严格对标,落实到位。
  当前,钟楼区高度重视国检迎检工作,任务分解到岗到人,督查考核有力有效,问责追究动真碰硬。许峥要求全区上下立即进入文明迎检工作实战状态,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打好国检总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