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第33个教师节来临 常州市领导走访学校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长丁纯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幼儿园、中小学和在常高校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人民教师致以节日慰问,殷切期望教师们努力培养好祖国的未来。
  丁纯一行走访了新北区实验中学、常州工学院和实验小学平冈校区。
  新北区实验中学是教体结合、科技艺术特色鲜明的省示范初中。丁纯一行参观了该校创新科技实验室。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顺应时代变革,提高自身素养,发扬传统、勇于创新,在新形势下培养学生学做“真人”。
  常州工学院去年从通江路老校区迁入辽河路新校区。丁纯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并重点调研了江苏省数字化电化学加工重点实验室。他勉励高校教师立足岗位,发挥地方高校优势,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优秀人才。
  实验小学平冈校区从2012年起加入实小教育集团。丁纯详细了解了该校一体化管理方式后指出,学校要注重素质教育,为学生打下坚实基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
  蔡骏一行走访了刘国钧高职校、戚墅堰实验中学、凤凰新城小学、武进区机关幼儿园和前黄高级中学。
  在刘国钧高职校,蔡骏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实训车间 ,对该校培养出大量高素质的专业劳动者表示感谢。
  在戚墅堰实验中学,蔡骏详细了解了该校与省常中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勉励校方继续努力,办出更有特色而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5年投用的凤凰新城实验小学隶属于局小教育集团,现有9个班级360余名学生。蔡骏走进教师办公室表达了节日祝福,寄语年轻老师努力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好老师”,并对他们为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武进区机关幼儿园,蔡骏一行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和集团化办园情况,勉励老师们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前黄高级中学的动物博物馆建设得到了蔡骏的高度肯定。他说,名校的发展离不开名师的推动,希望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教师。
  市领导周昌明、陈建国、方国强、卢明康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