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调研天宁区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合作组织建设目标,推动基层社在空白地区实现发展转型,6月16日下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萍霞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前往天宁区郑陆镇开展调研,天宁区农业局(供销社)副局长储力先陪同调研。

常州市丹丹梨农业合作社带动农户以“丹丹梨”品牌发展农产品电商,去年销售额超过了500万元。张萍霞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模式,就如何发挥供销社基层组织在农资供应、技术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联合推进基层社建设拓展新的路径。

在郑陆镇查家村,村党总支书记顾相才介绍了查家村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村“两委”在合作经济、乡村文化等方面做所做的工作,对查家村创建常州市重点美丽乡村的整体建设规划作了说明。张萍霞表示,查家村委努力挖掘当地舜文化,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的做法值得赞许和学习,供销社应当在推动发展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不断探索,形成一条符合常州发展实际的供销社为农服务创新之路。

下一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将在武进、新北、天宁、钟楼等基层社空白区域探索建设“农合联”、“联合社”等多种基层合作组织,切实发挥为农服务职能,推动基层社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