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市委组织部参观瞿秋白、恽代英纪念馆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值此“七一”建党日之际,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率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瞻仰瞿秋白、恽代英纪念馆,追寻三杰足迹,重温历史故事,感悟革命信仰。

追忆之旅的第一站是瞿秋白纪念馆。瞿秋白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革命家和文学家,为党的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瞿秋白纪念馆也是常州市委组织部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重温瞿秋白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从“我是江南第一燕”的鸿鹄之志,到“为大家辟一条光明之路”的崇高信仰,瞿秋白的人生历程和英雄事迹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昌明表示,组工干部学习“秋白精神”,就是要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专业工匠”精神,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带头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提供坚强保障。其后,周昌明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恽代英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