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23日,常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文秋主持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全体局领导,机关处室与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依次交流发言,分析当前工作发展瓶颈,重点就来年目标任务进行交流研讨,并对全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局分管领导也分别发言,点评了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攻坚目标和重点工作。

秦文秋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发言,并进行了总结点评讲话。他指出,通过集中座谈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拓展思维、明确方向、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再接再厉、提高标准:一要多学习、多实践、多交流,加强学习,主动跟上形势要求,与时俱进,不敢掉队,切实提升自身素质,提高领导能力。二要勤思考、会分析、善总结,对待事务理性处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要转观念、调思路、新方法,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严格按照规范程序,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规办事,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四要带班子、管队伍、抓管理,以人为本,切实发挥骨干核心作用,推动全局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针对近阶段重点工作,秦文秋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全面梳理省市各项目标任务,务必按时完成。二是加强财务管理,加快2018年预算编制和2017年财政资金下达,拟定相关制度。三是进一步完善2018年工作计划,力求目标准确清晰、措施具体得当。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五是加快重点工程推进,加强相关单位沟通联络。六是加强水利行业研究和配套制度管理。七是强化依法依规执法,密切与政府部门合作,增效工作合力。八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九是加强对基层干部队伍的调研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