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民盟第七届高效论坛聚焦“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常州民盟第七届高校论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民盟江苏省委、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市领导韩九云、许峥、陈正春参加活动。
  自2007年以来,民盟常州市委每两年举办一次高校论坛。目前已汇集170多篇高质量论文,形成了涵盖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专业的研究成果和建议对策。
  本次论坛聚焦“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主题,与会人员从提升职业教育办学层次、内涵水平、服务能力等方面,为常州打造国家职业教育高地城市和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目前常州共有7所高职院、11所中职校,有3所高职院入选国家“双高计划”、5所中职校入选省“领航计划”,数量居全国、全省前列;“十三五”江苏省职业学校重点项目评比中,常州的省级现代化示范校、专业群和实训基地等各类项目入选比例,均位居全省第一。每万名劳动者中高技能人才数达1210人,连续六年位居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