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1日上午,常州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齐家滨、代理市长陈金虎出席会议。齐家滨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听取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齐家滨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2019年,常州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齐家滨指出,今年是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全市将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在国家战略中找准定位,在更高境界上对标找差,在争先进位中抬升标杆,坚持不懈抓项目、抓创新、抓环境,突出产业链招商,突出全产业项目,突出制度机制建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构建一流的创新生态,有会创新的能力水平,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大力支持、关心、厚爱企业家,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强力推进工业智造、科教创新、文旅休闲、宜居美丽、和谐幸福明星城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地位能级和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话语权。
  齐家滨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常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座谈中,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市领导蔡骏、曹佳中、周昌明、方国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