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7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胜利闭幕。

  会议开始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政协主席戴源,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汤如军和秘书长周效华。

  大会应到委员403名,实到委员381名,符合规定人数。

  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选举,王芳、汤如军、孙树龙、杜吉宾、杨铁、余奋、张小军、姜玉涛、褚文霞、潘晓扬等10名同志当选为政协常州市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等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万亿之城再出发,政协履职有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往直前,谱写新时代常州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源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市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履职尽责。万亿之城再出发、政协履职有作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聚焦党政中心任务,持续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始终高举团结民主旗帜,持续深化凝聚共识工作;始终坚持委员主体地位,持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把政协作为和委员作业写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新征程之中。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