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1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总社理事会喻红秋主任、省政府吴政隆省长在“六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任振鹤副书记在“六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总社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章程。

刘洪俊指出,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贯彻中央《决定》和省委《意见》,完成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的重要工作任务,是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贯彻落实好“六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首要任务。当前正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全市供销合作社要以为农服务新成效落实好 “六代会”精神,一要全力以赴,一着不让全面完成今年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收好官。二要深入调研,精心谋划明年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为“十四五”起好步。要完善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如何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这一主题,深入调研主动谋划,进一步提升系统管理服务指导能力和社有企业发展能力,聚焦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生态”服务,着力打造供销惠农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供销助农的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供销兴农的合作经济组织和供销爱农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为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社建,严守纪律规矩,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农服务思想,弘扬常州精神和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精神,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建设“五大明星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