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下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17年度机关总结工作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7年,全系统坚定改革信心,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以点带面有力有序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一是贯彻改革精神,融入了发展大局;二是加强政策保障,健全了组织体系;三是拓展经营领域,提升了服务能力;四是强化党的建设,锤炼了干部队伍。

2018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着力推进综合改革深化年行动、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行动和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和总体平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实干担当、创新转型,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常州综合改革新模式,真正成为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会议还对2018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