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交易团召开第122届广交会参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0月13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常州交易团参展动员会举行。来自我市广交会第一期150余家企业的参展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由广交会常州交易团秘书长彭立主持。彭立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本届常州交易团的整体参展情况以及展位使用、参展证件、展位布置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并着重宣讲了广交会知识产权侵权处理方法、企业如何避免知识产权侵权以及在展会现场遇到被投诉后如何应对等。

常州交易团团长韩雪琴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韩雪琴团长指出,122届广交会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举办,意义十分重大。各参展企业要充分认识参加广交会的重要意义,珍惜广交会宝贵的参展机会;其次要精心组织,突出精品,进一步创新形象展示,热情接待每位客商,高水平展示常州外贸新形象;接着韩团长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规范管理,自觉遵守广交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高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并防范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发生。最后韩雪琴团长表示,常州交易团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参展企业充分展示常州形象,体现常州风采,密切商务洽谈,促进贸易成交,更好地推动我市外贸工作的新发展,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