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区领导调研河海街道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做好河海街道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问题整治工作,改善街道城中村环境面貌,清理整治历史遗留问题,保证整治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2月16日上午,新北区副区长季晓东、城建局副局长章建伟一行调研河海街道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工作。河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俊,办事处副主任徐信群,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顾永泽参加会议。
  街道从城中村“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治目标、实施阶段”等方面对2017年街道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历史遗留问题、住户情况复杂、基础设施薄弱、重点推进缓慢”四方面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季晓东对河海城市长效管理综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二是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巩固薄弱环节;三是要加强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主任表示街道将全面支持城市长效综合管理重难点工作的开展,全力推进整治项目,提升城管队伍建设,加大宣传亮点工程,全面发动力量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