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看望公安干警 要求春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除夕下午,市委书记阎立带队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警备辅助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过去一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阎立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观看了监控屏幕上实时显示的全市各重点区域、路段、场所动态图像和警情信息,并现场点调了钟楼1号和新北万达综合警务服务站,与值勤干警进行视频互动,详细了解交通、安全等情况。在新北区河海派出所,阎立详细了解辖区人口、治安以及派出所软硬件建设情况。在消防特勤一中队,阎立脱下外套,撸起袖子和消防官兵们一起包起了饺子。阎立一行还前往钟楼1号(莱蒙)综合警务服务站、交警支队奥体岗亭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市领导周斌、常和平参加走访慰问。
  节日期间,市公安局在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设立了联合指挥部,值班局长坐镇指挥,国保、治安、交警、消防、反恐、巡特警、网安等部门派员进驻。全市警方实行互联网24小时巡查监控,各级基层公安机关还组织7支“快反”机动队。而在节前清查行动中,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99名,打掉犯罪团伙15个,抓获网上逃犯42名,破获各类案件473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