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加大攻坚力度 以高品质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高质量的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是防范风险的“压舱石”,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当前,常州市上下锁定全年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这几天,位于金坛的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的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以“三班倒”的工作模式,抢抓项目建设关键期。
  海目星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高端自动化智能装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在金坛区布局的激光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今年的省级重点项目之一。
  作为深圳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点战略布局,金坛基地是该公司目前最大的生产基地,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将达成工业开票销售30-50亿元的规模。
  海目星一期布局锂离子电子高端设备的生产,二期扩展自动化相关器件的研发,其中的高端电池智能装配线、激光切割设备技术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2018年,金坛区确定的市重点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560.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97.5亿元,1-10月份完成投资171.1亿元,占年计划的86.6%。
  武进区也坚持“项目为王”,随处可见重大项目建设的繁忙景象。瑞声科技小镇规划建设一批声学、光学等产业类项目,打造研发、交流、制造核心功能,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二期项目将形成年产塞拉门系统、盥洗室模块化、风挡等产品15000套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目前,部分车间已经主体封顶。
  今年1-10月,常州市33个省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89.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8.5%;162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7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