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2017年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3—24日,由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常州市委主办,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常州工学院委员会承办,2017年“外研社杯”常州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暨本专科院校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在常州工学院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16所在常高校的60名学生选手、12名教师选手参加了决赛。常州市教育局、团市委、常州工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大赛开闭幕式。

本次大赛面向全市高校师生,紧扣时代、主题鲜明、教育性强。经过激烈角逐,各高校师生一展风采,表现突出。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马明蓉获得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本科组一等奖,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黄英明获得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高职组一等奖;常州工学院16英二王逸、16管二吴雪怡同学分获大学生英语本科专业组、非专业组演讲比赛一等奖;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龚嘉诚获得英语专业高职组演讲比赛一等奖;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张理想、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唐世璋分别获得英语非专业高职组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常州大学徐佩获得日语专业组演讲比赛一等奖;江苏理工学院张涵获得日语非专业组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过大赛,青年学子展现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筑梦强国的远大志向,青年教师彰显了他们独具匠心的教学形式,扎实深厚的教学功底,受到了各级同行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全体参赛师生博采众长、增进了交流、开拓了视野、收获了友谊,也碰撞出了更多的思想火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