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查武进区“263”专项行动整治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上午,副市长李林带队,督查武进区“263”专项行动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遥观镇东风河长度约1公里,河道穿过居民集中居住区及工业区,之前由于污水管网配套不到位,周边生活污水及部分工业废水直接排入河道,导致河水严重污染。
  遥观镇镇长王伟强表示:“鉴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启动了前杨片区的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这个项目囊括了很多具体的内容,比如河道清淤、主管网、支管网的建设,包括泵站的建设等等。”
  目前,新建成的4100米截流管网已经投入使用,对周边居住区生活污水全部收集。今年以来,常州经开区环保部门查封了沿河周边9家钢管企业,并建立健全“河长制”,确保对东风河环境问题的长效管理。
  督查组一行还前往常州染料化工厂、中天钢铁集团,了解企业消减落后化工产能、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及时将现场发现的问题,向武进区相关部门反馈。
  今年以来,武进区稳步推进“263”专项行动各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区35条黑臭河道,都已经明确了责任人和工程措施;计划在6月底之前,完成305个违规堆场的彻底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