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收听收看省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8日上午,省政府举行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报告会,邀请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支同祥讲解新《安全生产法》。
  副省长张雷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副市长王成斌出席分会场会议。
  报告会上,支同祥就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修法思路、原则、要求作了讲解,重点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法要点作了详细分析和说明。
  新《安全生产法》今年8月31日发布,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实行。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党中央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确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指导原则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解决了安全生产准入问题,强化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确了政府安全监管定位和加强基层执法力量,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着眼于安全生产现实问题和发展要求,补充完善了相关法律制度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