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践行“三严三实” 重温入党誓词——钟楼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参观瞿秋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日,同时今年也是瞿秋白同志英勇就义80周年纪念。为推动钟楼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伟业,今天上午,钟楼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赴瞿秋白纪念馆参观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氤氲始破重见日,翠松青柏风范存。在纪念馆,四套班子领导瞻仰了瞿秋白同志的塑像,参观了瞿秋白故居,观看了瞿秋白生平图片和实物展,重温“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的伟大情怀。斯人已逝,气节长存,昭昭清德,垂范后人。在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秋白精神,学习他始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追求捍卫真理、自觉锤炼党性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光明磊落、无私奉献、严以修身律已、严守政治纪律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敢于探索创新、勇于担当责任的工作作风,争做一名“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参观后,四套班子领导在瞿秋白同志的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区委书记徐伟南同志领誓,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拳,铿锵豪迈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