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环普产业园7万平方米项目一年建成运营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位于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的环普产业园,是去年9月28日奠基的,到今年9月27日就顺利拿到了房产证。日前,常州环普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特地向镇政府赠送了锦旗,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政府提供的高效周到服务表示感谢,“这个速度太令人惊喜了,我们非常感谢罗溪镇政府的高效服务”。
  环普产业园7万多平方米的建筑体量,按照正常情况至少要一年半的建设周期。罗溪镇为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设,专门成立了项目推进中心,从前期的规划设计到建设手续办理,以及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项目推进中心的工作人员都进行全流程跟踪服务,让项目推进环环相扣,最大程度加快进度。
  环普产业园的投资方——普洛斯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中国市场较早启动了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建设,在全国开发并管理300多个物流园、工业园及科创园。他们从各地的环普项目中,深切感受到了罗溪项目的优势。相比常规速度提前半年建成的常州环普产业园,现在园区一半的标准厂房已被企业签约抢驻。
  近年来,新北区罗溪镇在全市的“重大项目攻坚战”活动中,以“溪星”党建品牌引领高效政务服务,围绕企业注册、不动产登记和建设项目施工许可3证照办理不超过3个、5个和50个工作日的“3550”改革目标,在新北西部乡镇崛起中跑出了“加速度”。
  今年以来,罗溪镇先后引进建设了比亚迪、星宇车灯、住友电工等21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市重点项目5个,全年计划总投资31亿元,截至9月份已完成投资2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