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决战十九届省运会 常州市体育代表团成立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9月21日至28日在扬州举行。6月21日上午,十九届省运会常州市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并举行出征誓师大会。市长丁纯为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常州市体育代表团授旗。

  十九届省运会常州市体育代表团团长、副市长方国强接旗并表示,全体参赛人员要继续弘扬常州体育战线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必胜信念,努力提高技术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确保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常州市体育代表团的通知。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从4月底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结束,历时5个月。大赛共设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三个部别,并借鉴全运会经验,首次增加了15个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常州市近1300名运动员将参加27个大项、近600个小项的竞技体育项目比赛。同时,还将有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智力和时尚运动项目、320名运动员参加群众体育项目比赛。
  在本届省运会中,常州代表团将力争青少年部各奖项进入全省第一集团,竞技体育项目成绩“保四争三”,智力与时尚运动项目和群众体育比赛项目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截至目前,省运会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常州市参加了青少年部女子足球(12-13岁组、16-17岁组)、摔跤、篮球(14-15岁组)、自行车、田径竞走等5个竞技体育项目比赛,共获金牌16.5枚、奖牌39.5枚、424分,奖牌、总分暂列全省第三、金牌列第四,开局良好。其中,部分项目表现较为突出,田径竞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一举获得3枚金牌;男子篮球(14-15岁组)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女子足球(12-13岁组)获得亚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