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 全面推动风险隐患出清

发布日期:2023-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过3个月的集中攻坚,常州市燃气安全水平得到明显提升。11月17日,常州市召开全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要求巩固提升前期整治成果,全面推动风险隐患清零,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副市长狄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常州市扎实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市区两级均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强力推进餐饮场所“瓶改管”“气改电”工作,加快燃气企业整合重组,瓶装液化气企业由26家整合至8家,实现了市场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瓶装液化气管理经验在全国推广。
  会议强调,前期整治虽然取得明显成效,但问题隐患还有不少,要下定决心推进燃气安全整治,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要全面彻底推进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快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整合,严厉打击“黑气”,严格餐饮场所储存、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安全管理,强化执法;要聚合各方力量推进整治,实现燃气领域的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