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年常州应急管理工作 重点打造“两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4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市长丁纯关于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批示。
  从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重点是高水平打造“核心小、范围大”“一呼百应”的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并与公安指挥中心深度融合。应急委各成员单位要将城市运行、基础设施、人口交通、气象水利、公共安全等所有行政信息资源全部纳入平台,为应急指挥提供全面、可靠的信息保障。同时打造城市公共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即通过整合各部门监测资源,健全完善重大危险源、重要基础设施的风险管控体系,提高预警监测、风险评估、动态管控能力。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应急管理工作,一要强化联动融合,提升应急指挥能力,二要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强化责任考核,提升应急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