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青海省互助县考察团来坛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青海省互助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玉兰带领互助县纪委监委考察团一行来金坛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金坛区纪委副书记张小平陪同。

  赵玉兰一行参观了金坛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受理大厅、评标区、代理中介区及监控室,详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过程,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场地安排、运维管理等,听取了有关远程评标、综合受理登记以及农村产权交易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互助县纪委监委考察团一致认为,金坛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领导重视,交易场地规划合理,运行机制科学规范,办公设施齐全完备,不论硬件还是软件值得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