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赴安康市开展苏陕对口协作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0日至23日,副市长梁一波带领常州市考察团一行赴安康市开展苏陕对口协作交流考察活动,并举行常州•安康经济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市经信委、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宁陕县、石泉县、岚皋县、镇坪县和安康高新区的有关企业、产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在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元世代表安康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多年来给予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副市长梁一波指出,20多年来常州与安康之间,不仅建立了良好的对口协作关系,而且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特别是去年以来,两地加强高层互访,签署了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对口协作工作得到了更大力度推进。

副市长梁一波强调,常州市将本着更加积极、更为务实、更富成效的精神,按照中央和苏陕两省的部署要求,与安康市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不断拓展协作领域,健全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对口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要求,一是在深化区、县协作方面,要求进一步实化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协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在深化产业合作方面,要组织和引导更多有意向、有能力的常州企业到安康合资合作、投资办厂;三是在提升对口协作成效方面,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制度,使工作组成员的优势和水平得到更好发挥,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鼓励常州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扶贫协作,搭建扶贫爱心平台,实现社会帮扶资源和扶贫协作有效对接,确保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副市长梁一波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对口协作工作,是提高安康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密切常州和安康两地联系、增强两地人民友谊的直接纽带,也是我市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常州市将一如既往加强双向互动、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工作成效,为开创安康和常州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