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常州市召开粮食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市协办关于开展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的精神指示,我市于3月27日在武进召开了全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举行协会换届工作。

本次大会共进行了十二项议程,主要审议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听取章程修改说明,审议通过新的章程;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和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各成员。

大会上,协会第二届会长商鸣洲作了《常州市粮食行业协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长分别从放心消费、品牌战略、服务职能、爱粮节粮、行业自律等五个层面回顾了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

溧阳正昌集团董事长郝波同志光荣当选新一届会长,随后郝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从“明确协会宗旨定位;加强与政府联系,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协会工作水平;深化推进放心粮油工程,提升放心粮油工作水平;加强品牌建设,推动粮食产业提质增效;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切实为企业服务,推动行业发展”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愿景。

最后,市粮食局江华局长代表局行政,表示将一以贯之地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要求:“坚持市场导向,提高协会的创新力;立足服务发展,提升协会的凝聚力;严格行业自律,强化协会的公信力”。各会员单位、市粮食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