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省部署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常州收听收看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日上午,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部署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常州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和我省新华日报、《群众》杂志的发行工作。要认真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稳步提升发行质量,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坚决查处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售发行等违规发行行为,保持发行稳定,确保党报党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各新闻单位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高办报办刊质量水平,加强优质内容供给,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推进深度融合发展,用心用情制作有品质、有格调的融媒体产品,切实加强阅读使用,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使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