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5日下午,副市长蒋锋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钟楼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行督查。
  在位于钟楼区新闸街道的常燃液化气有限公司,蒋锋详细查看了企业对省督导组指出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蒋锋指出,要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做到“谁充装谁负责”,有效杜绝扫“口袋码”充装,把具体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气瓶”“每一次充装”和“每一次检验”,确保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为全市用气安全夯实基础。
  常州市欣强运输有限公司对省督导组现场指出的问题,已全部落实整改到位。蒋锋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每天从零开始的工作,运输企业既要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设,也要加强对车辆运输过程的动态监管,尤其要强化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好车辆上路前的车况检查。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做好监管引导,通过市场倒逼,助力合规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淘汰违法违规、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全面提升常州市道路交通本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